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 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16:30:3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更好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素质能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8月14日,我区举办2019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区领导许开夏参加开班动员会。

  会议强调,一要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自身政治意识;二要服务为民,始终坚持正作风树形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改进作风,发挥好“头雁效应”,并绷紧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三要务实笃行,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要注重学习提升,强化责任意识,坚持以改促提;四要勇担使命,奋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从严落实党内基本制度,并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农村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转化,发挥“主心骨”作用,同时,增强街道党组织统筹协调功能,推动街道社区与驻区单位共建互补,共同做好社会治理、服务居民等工作。此外,还要进一步推进“两个覆盖”提质扩面,打造一批具有新时代特色的“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品牌,加强党建示范带建设,为开创新时代新长乐建设的新征程做出新的奉献。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