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战系统开展先行融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16 16:31: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2日,区直统战系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讨论会暨先行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区领导余岸明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姚行亮作“初心使命的时代背景与任务要求”专题党课,从时代背景、战略安排、党员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到担当、作为,给参会人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树立民本思想、民本情怀,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深刻领会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党外人士的工作,最大限度地汇聚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艳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