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入党初心

中共福州市长乐区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1 16:14:0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0日上午,长乐区委统战部赴玉田镇桃源村长乐第一支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统战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入党初心

缅怀革命先烈,永葆入党初心

  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述旧址内革命历史图文资料背后的生动故事,并在支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共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用党纪法规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林艳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