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敬老情 牢记使命爱先行

——长乐区委统战部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1 16:16: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扬党对老同志关心、尊重、爱护的优良传统,10月8日,区委统战部一行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组织关怀和祝福。

不忘初心敬老情 牢记使命爱先行

  慰问组一行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真诚地关心他们的生活,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希望他们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统战工作,为推进统战工作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期间,慰问组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赠送给退休老党员,向其传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并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表示一定会持续关心支持我区的各项事业和统战工作,一心向党、初心不变。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小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