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全力排查线路隐患 保障“两会”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3 07:27: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30日至1月3日,长乐区“两会”在长乐人民会堂举行。为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靠前服务,严格执行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公司保电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各项保电措施,严抓细管,力保“两会”供电万无一失。

  在接到保电任务的第一时间,公司结合历次保供电的经验,立即启动了“两会”保电的动员工作,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要把“两会”保电工作提高到政治的高度,早做准备、精心布置、周全预案,全力以赴。公司先后组织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党员服务队队员对会议场所涉及的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同时加强了电网运行管理,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为两会保电夯实了基础。

  公司不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观,以更高标准,聚焦“两会”期间的供电保障,依托共产党员服务队精准服务,在“两会”召开期间,严格执行“两会”保电部署,严密监控电网状态;科学制定详细的电网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可靠、安全供电;持续加大了设备巡查力度,安排人员每天到现场了解、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对存在的缺陷和隐患进行危险点分析,制定严密的安全防范措施。同时结合优质服务工作,加大重要用户、大型公共场所的用电排查,确保长乐地区“两会”期间电网安全、平稳运行。

  此次保电工作,公司出动多名工作人员,采取“定点定人、全程巡视”的原则,对涉及保电区域的线路、开闭所及配电室等进行全程巡视监测,全力为“两会”用电保驾护航。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