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一行走访调研企业工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01 17:43: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区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恒申合纤科技有限公司、新东湖投资有限公司、永荣锦江股份有限公司、长源纺织有限公司、阿石创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基层工会走访调研,送去2万片口罩、45箱漳县土特产礼包,助力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复工复产工作。

  调研组强调,企业工会要继续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团结带领职工、凝聚职工力量的优势和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尽快帮助企业复工达产;要当好各类优惠政策的“宣传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劳资纠纷的“调解员”,及时收集反馈基层的意见建议,用扎实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引导企业和职工互谅互让、增加信心、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硬仗。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