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7 10:05: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大力营造禁毒宣传氛围,提高群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5月21日,航城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组织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内的戒毒康复人员在“绿茵康复家园”航城站观看禁毒宣传纪录片。纪录片通过大量的案例和讲解,直观的介绍了禁毒知识和毒品危害。纪录片结束后,工作人员对现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再就业培训,鼓励他们积极戒毒,远离毒品,重拾生活信心,更好地融入社会。

航城司法所开展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此外,工作人员在“绿茵康复家园”航城站门口设置法治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等涉毒方面法律知识,坚定广大群众拒绝毒品的决心,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创建平安和谐的“无毒”环境。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