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3 16:24:4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9日,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航城街道联合开展“文明进社区·温暖千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社区展示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

  在航辉花园,100多名志愿者分成两个队伍,有的手拿扫把、畚斗清扫垃圾,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有的带着宣传单入户,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垃圾分类、文明创城、禁毒、移风易俗等内容,倡导安全、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表示:“我觉得来当志愿者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因为可以走进社区,服务群众。我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能够让身边的人、让大家更有文明意识、环保意识,引领更多人去参与这项活动,为‘美丽家园、文明家园’做一份自己的努力、自己的贡献。”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引导居民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宣传和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行列中来,共同营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市民文明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