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春节 >> 正文

我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文明平安祥和” 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2-03 16:28:1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6日,区住建系统与政法系统在航城街道龙门村开展主题为“我们的节日·文明平安祥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幸福的新春佳节。

 我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文明平安祥和” 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紧紧围绕垃圾分类、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燃气安全等内容,通过游戏互动、入户宣传等形式,宣传相关知识。来自液化气服务中心、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现场向群众详细讲解燃气日常注意事项,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和熟悉燃气及安全使用方法,切实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防患意识。寓教于乐的垃圾分类游戏更吸引了过往群众踊跃参与。通过游戏的方式,加深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培养“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促使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