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卫健局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层宣讲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2 17:08:5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区卫健局在区第二医院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深入基层 服务基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基层宣讲活动,邀请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基卫处主任林孔满作专题辅导。他结合自身体会,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人员详细解读了《改革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评价机制》,并针对建立居民健康档案项目进行培训,让大家深刻了解内容和要求,把握了关键环节,掌握了实施项目的步骤和方式方法,提高绩效评价工作效率和质量。“很感谢福州市的专家利用周六的时间下来给我们讲课,对我们今后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有助于我们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辖区群众。”区第二医院公共卫生科科长蔡宏腾表示。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区卫健局将继续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讲活动,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全面提升我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