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卫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31 16:54:0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6日,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动员全系统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积极履行职责,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区领导郑子毅、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卫生健康事业事关人民福祉,涉及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是一项极其崇高也非常特殊的事业。

  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不含糊,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领域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导向,保持政治定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思想建设不放松,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推进新思想学习入脑入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地,增强卫生健康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聚焦主责主业不脱节,服务中心大局,提升服务能力,深化文明创建,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要聚焦作风建设不打折,持续深化正风肃纪,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好干部队伍管理,树立卫生健康行业良好形象;要聚焦抓早抓小不松懈,落实好“一岗双责”,强化监督检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和行业生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