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水利局开展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9 15:38: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水利局召开“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潘东升同志先进事迹,切实将向潘东升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弘扬潘东升同志的崇高精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结束后,区水利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以潘东升同志为榜样,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到水利工作中,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急群众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更加积极主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记者 连玉 通讯员 贾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