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区(乡村)体育联赛精彩上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5 15:38:2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0日,由区文旅局主办,猴屿乡人民政府协办的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社区(乡村)体育联赛在猴屿侨家大院举行,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0支代表队共60人参与比赛中。

  此次比赛内容包括大吉大利之今天抓鸡、齐心协力之手挖番薯、百步穿杨之徒手射箭、团队合作之陆地冰壶等项目。游戏中,各代表队热情高涨、活力奔放,比团结、比速度、比技巧,你追我赶,欢笑不断,让大家在乐趣连连的团队游戏中体验农趣,收获喜悦。“这个比赛给我们枯燥的工作增添了非常多的乐趣,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及归属感,可以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参赛队员林旖表示。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