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职工羽毛球友谊赛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1 18:12:1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由区纪委监委、区直机关工委、区直宣传系统联合主办的“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职工羽毛球友谊赛在营前新区体育馆举行,六支代表队60多人参加活动。

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 职工羽毛球友谊赛落幕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灵活跑动,各显风采,将扣杀、吊球、上网、高远球等各种战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招一式间,娴熟精湛的球技展露无疑,精彩的对决也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参赛队员在球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既切磋了球艺,增进了友谊,也充分展示了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区融媒体中心代表队勇夺冠军,文旅1队、机关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