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数惠闽都之潮动商圈·乐享文旅” 消费季正式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1 18:01: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7日,由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乐支行、长山湖广场主办,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2年“数惠闽都之潮动商圈·乐享文旅”消费季正式启动,区领导陈爱玉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推出正餐优惠券满200元立减100元,商超优惠券满100元立减50元,生活服务优惠券满50元立减25元,文旅优惠券满20元立减10元等多种优惠。活动覆盖了商圈美食、购物、娱乐、文旅近40多家商户,开展“用数字人民币0.1元抢满减券”活动,让广大消费者享受更实在、更便捷的数字人民币优惠服务。

  数字人民币是由国家发行,面向社会公众的零售型央行数字货币,专注于零售场景,满足国内零售支付的需求,其设计结合了实物人民币和电子支付工具两个方面。消费者可在大型商超、便利店、酒店、特色景点使用数字人民币,通过“扫一扫”或“付钱码”进行支付消费。

  下一步,农行福州分行将围绕数字人民币消费主题开展“数惠闽都”系列活动,打造“潮动商圈”“乐享文旅”“农情闽味”“薪动生活”“农情校园”等受大众喜爱的线上线下数字人民币优惠活动场景,让数字人民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惠及百姓,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