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旅游 >> 正文

最受欢迎的浪漫爱情旅游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15 16:2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两个人在一起,除了平淡的柴米油盐的生活外,偶尔也需要些小浪漫来点缀,放下琐碎去旅行该是个不错的选择。与对的人,在对的时间,在对的地点相识、相知、相爱,听起来就浪漫得不得了。在此,小编为你推荐几处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趁着假期,赶紧带上她一起去吧。

  薰衣草天堂--普罗旺斯

  有人说在普罗旺斯"时间已没有任何意义,而瞬间倒有了独特的意味".这里靓丽的阳光和蔚蓝的天空令世人惊艳,当然还有花海似的薰衣草,徜徉于花海中,入目的只有美丽纷繁的浪漫以及永远深爱的TA.。

  咖啡圣地--蓝山

  蓝山上有26个小小的村镇,每一个都像童话书里的插图,小木屋们有尖的屋顶、大玻璃窗,以及一开门就会叮当作响的老铜铃,一切小巧而精致.与爱人身处童话般的美景当中,饮一杯纯正浓厚的蓝山咖啡,感受这来之不易的纯净之爱,该是多么浪漫?

  似水流年--丽江

  丽江是一个适合发呆的地方,两把藤椅,一壶玉龙雪山茶,闻着花香,听着鸟叫,你们的眼神偶尔碰在一起,便会心地一笑,没有过多的言语,确是心心相通的.丽江是个什么也不想却让你心跳的地方,恋爱,也许会变得很简单.。

  如画美境--箱根

  箱根是一个风光秀丽的国立公园,远可观云端上的富士山雪顶,近可看满树锦簇樱花,中间有点缀着民宅古迹的葱郁丘陵,还有潺潺温泉随处流淌,如此良辰美景,爱恋中的你们,又怎能错过!要是再能配上一杯清酒,更是人间天堂啊。

  (作者 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