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美食 >> 正文

长乐年轻人最爱的小零食——我(果)的心中只有你(李)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31 15:23: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这款小零食是长乐年轻人的最爱,名字叫做“我的心中只有你”。这款小零食不光色彩靓丽,而且口感、味道绝对一流。吃到嘴里,既有圣女果的酸中带点清香的味道,也有李干酸中带甜的滋味,像极了爱情的味道。

  制作这款小零食很简单。

  材料:

  圣女果30颗  永泰李干10颗。

  制作步骤:

  1、把圣女果去蒂,洗干净,晾干。用水果刀从中间切开,但不能完全切断,备用。

  2、用水果刀把李干的肉剥离下来,一颗李干大概能剥3到4块大小相等的肉片。

  3、把李干肉片置于圣女果的开口处,稍稍用力挤压一下,让圣女果的汁液和李干肉充分地融合。

  4、放置一段时间,让两种食物相互提味。如果在夏天,还可以放入碎冰块冰镇,那样味道会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