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长乐人山东临邑捐资办学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2 10:35:07    【字号

  日前,临邑县邢侗街道原张坊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厚礼,由邢侗街道招商引资企业精贵铸件有限公司投资300万元捐建、容纳10个教学班、450名学生的精贵小学(原张坊小学改称精贵小学)正式投入使用。同时,孩子们还收到了该公司捐赠的价值10万元的校服、书包、文具、雨伞等物品。

  据了解,精贵铸件有限公司于2010年落户临邑县,年产螺纹钢35万吨,税收1000多万元;目前,总投资6亿元、年产100万吨棒材生产线的二期项目已基本竣工,达产后年可实现税收5000万元。该企业落户临邑以来,每年进行慈善捐款,多次慰问帮扶贫困弱势群体,5月23日刚刚投资2万多元为敬老院老人购进了衬衣、凉席、门帘等夏季用品。

  该公司向学校捐赠价值10万元的校服、书包、文具、雨伞等物品

  临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永胜与精贵铸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修雄共同为学校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