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美食 >> 正文

葡国鸡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3-25 08:38:56   来源:下厨房  【字号

  葡国鸡

  葡国鸡的做法

  鸡肉切小块,用少许盐,胡椒粉,姜黄粉腌制15分钟

  土豆煮熟去皮切块,胡萝卜去皮切长条,洋葱切四大块备用

  热锅下橄榄油爆香大蒜,加入腌制好的鸡肉炒至表面颜色变白,加入椰奶,煮至椰奶沸腾,加入咖喱块和姜黄粉。这个量可以自己掌握。喜欢咖喱就多放点,不喜欢就少放点,姜黄粉也是一样。

  然后把胡萝卜和洋葱下锅。稍煮片刻,把土豆一起下锅煮。放盐调味,最后倒入些许牛奶。

  盛出装在烤盘里,在表面撒入奶酪粉,马苏里拉奶酪切片摆在上面。

  入烤箱。上下火180° 烤15~20分钟 奶酪都化开即可。也可根据自己家的烤箱设定时间。

  小贴士

  这里的所有调味料都不是硬性规定,都是根据自己的口味,口味重点,轻点,喜欢奶味重点或者不喜欢,都可以自己进行调整 ,在煮制的时候就尝试味道,不要一味地多放盐 边尝试边做。不要放水,酱汁太浓稠的话就相对应地多放椰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