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休闲在长乐 >> 正文

舌尖盛宴,吃遍长乐之长山湖广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4-09-28 09:42:31   来源:掌上长乐  【字号

美食一,大丰收鱼庄

大丰收是一家结合中国川、湘、陇等地“炝香烹鱼”的传统技法,并在传统中加以研习和创新,全力打造“金椒鱼锅”金牌特色,开创“一锅两吃”的现代时尚餐饮连锁机构,以独特的口味和优质的服务赢得广大顾客的青睐及赞誉。这么多年,大丰收一直深受长乐吃货们的喜爱,一定有他独特的魅力,他家的脆鱼锅、龙鱼锅都是值得推荐的,会吃辣的话鱿鱼虾锅超给力的,让你辣的“痛并快乐着”,小编最喜欢他家新出品的牛肉(有骨头的那种哦),飞饼也不错,推荐榴莲飞饼,他家的榴莲飞饼是加了点蛋的,口味比较特别,总觉得印度阿三做出来的飞饼特别好吃有木有,他家最近细心的多了自助调味料跟水果。

地址 :长山湖广场负一楼

美食二,台湾柠檬香茅火锅

还在为吃火锅上火苦恼么,搭点他家的特色香茅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吃货们上火啦。一入驻长乐就深得吃货们欢心,优质新鲜的食材处理的非常干净,小编喜欢在他家特色汤底里加油条,牛肉粒(会爆汁哦),推荐一个另类的,芝麻烧,甜与咸的巧妙融合,难以形容的美味,还有虾滑来着,好吃的东西怎么可以这么多。

地址 :长山湖广场负一楼

美食三,星巴克咖啡

作为世界顶级的咖啡连锁品牌,Starbucks拥有着傲人的历史,是世界领先的特种咖啡的零售商。星巴克在长山湖的入驻,为广大的长乐人民增添不少小资情怀,星巴克不仅拥有美味的拿铁,摩卡等小编喜爱的咖啡,同时始终致力于不断给顾客带来新的惊喜和愉悦,将极富中国风的食材与西方经典食材完美融合,尤其是小编极为喜爱的星式月饼礼盒,融东西方美食艺术于一体,让心意更有新意。

地址 :长山湖广场一楼西门

美食四:肯德基

肯德基作为中国最出名的连锁快餐品牌,第一家肯德基在长乐开业的时候那是人山人海啊,连三岁小孩子都知道家喻户晓的肯德基,知道那位笑容可掬的老爷爷,肯德基的奥尔良烤翅以及外带全家桶是经典中的经典,若是您没有吃过奥尔良烤翅,小编会赞叹地说亲,您真的是地球人么?

美食五:麦当劳

麦当劳自然不必说了,作为全球最大的快餐连锁,不仅仅是在国内,在哪个地方都是极受欢迎的,经典的麦当劳先生热情招呼我们,麦当劳的甜筒一直是小编的最爱之一,每天都有人山人海地排队着,还有麦当劳的巨无霸,还是儿时的味儿,小编力荐板烧鸡腿堡,0油添加,健康美味,当然吃不胖才是吃货最高的追求。

美食六:鲜芋仙甜品

是来自台湾的甜品专家哦,以“怀念的味道”与“纯手工打造”之概念,营造舒适的用餐环境。鲜芋仙用独特的手法让我们尝到松软的芋头,超Q的芋圆、滑嫩的仙草以及绵密的豆花,哇,口水,口水。小编最喜欢他们家的招牌烧仙草,来自严选产地的仙草,滑顺爽口,以及丰富配料,加上独家仙草冰沙在口中化开,味道润滑细嫩,滋味无穷,现在想想还在流口水。说到鲜芋仙不得不提到焦糖味以及海苔味的爆米花,实乃居家旅行必备之零食。

地址 :长山湖广场一楼


 

美食七:蜜菓

蜜菓占据了长山湖购物广场极为显眼的位置,有好几次小编在等电梯上楼电影以及吃饭的时候,都特别开心地到蜜菓寻找自己所爱的饮品,蜜菓拥有新鲜的食材蔬果,小编特别推崇他们家的苹果胡萝卜汁的啦味道超赞的啦,重口味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尝尝他们家的榴莲冰淇淋,他们家的冰淇淋实乃小编和广大等侯电梯朋友们的大爱啊!

地址 :长山湖广场一楼南门入口(大地影院电梯旁)

美食八:85度C面包

85度C,创造甜蜜的幸福滋味,名来自“咖啡在摄氏85°C时喝起来最好喝的意思”。85度C 的出现在长乐可以说引发了一场革命,在此之前长乐的面包店没有哪几家能够做到这样有鲜艳欲滴的色泽、以及芳香四溢的缕缕香气、还有那令人陶醉的味道,或许还能品尝到一种幸福的味道。小编最爱的就是凯撒面包以及巨无霸杯的一颗柠檬茶,还有那令人怀念的红豆奶茶和柠檬芦荟,都让身为吃货的我们欲罢不能。

地址 :长山湖广场一楼西门

美食九:1Cake壹刻蛋糕

这一刻,与爱的人分享,一直很喜欢1cake的蛋糕,喜欢它散发浓浓法国味儿生活方式:一个宽松的生活空间,一个时刻充满温暖甜点的天堂,此先看了《12道锋味》,对剧中的舒芙蕾印象颇深,作为法国的甜品专家,一刻蛋糕总是时不时的给我们带来惊喜,超级喜欢一刻的糖酒草莓玫瑰乳酪,真心赞,淡淡的清香,适合慢慢品细细尝,冰凉中还带有一丝小清新。

地址:长山湖广场一楼东门

美食十:石山水牛排——给您美国的味道

如果你是一个爱吃肉的吃货,那就不可错过石山水的美式牛排,那美味的比萨,经典的牛扒,惟妙惟俏的美国壁画、舒适温馨的彩绘吊灯、美丽高贵的三角钢琴、老式的留声机和古董挂钟等,不断地引领着西式休闲餐饮的时尚潮流。不禁想起那句“享受‘美’餐‘美’味就到石山水”的广告词,如今石山水长山湖店即将开业,大家快来一起沉浸在肉的海洋里吧。

地址:长山湖广场一楼东门

美食十一:圣杰士披萨

圣杰士阳光餐厅是以欧陆美食为主题的休闲体验餐厅,凭借高质稳定的欧陆美味、Casual Dinning的用餐环境、热情奔放的对客服务,让每一位至店顾客均能享受到亲切非凡的用餐体验,作为长乐资深西餐厅,圣杰士餐厅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做好经典菜品的同时也是不断地推陈出新,例如受吃货们喜爱的黄金海星星,以及黑椒牛小排批萨,香酥的黄金鸡翅等极受大众的喜爱。

地址:长山湖广场二楼沃尔玛出入口

美食十二:摩提工房----“三重口感的惊喜”

听说摩提工房的果子,原是日本的贵族、商人才能享受的奢侈品,需要拥有多年经验手艺娴熟的大师傅不断研制才能精心做出这样一个蕴含丰富层次味道的果子,每次到摩提工房一种对日本的优越感油然而生,但不得不承认摩提果子那“三重口感的惊喜”的确与众不同,每一口都带给小编愉悦的味蕾感受,那Q弹十足的糯米皮以及其中包含的特色沙蓉和纯纯的奶油香有那么点魂牵梦萦。

地址:长山湖广场二楼双扶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