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老干部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9 11:56: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召开座谈会,征求老干部意见。市领导蔡劲松、郑子毅、卓国鸿、黄雨涛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文字精炼、内容丰富、结构合理,并结合各自的亲身体会和工作经验,就企业技改创新、旅游开发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教育均衡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

  代市长蔡劲松肯定了老干部们对长乐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他指出,老干部们所提的意见和建议直奔主题、一针见血,报告起草工作人员要以中央经济会议精神、福州市中心工作、长乐市党代会报告等作为主线,以“海上福州”、“滨海新城”、“绿化长乐”以及民生工程等内容作为重点,进一步梳理、斟酌,实事求是完善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集思广益,共同推进长乐各项事业的发展。

  (吴航乡情报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