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市召开移风易俗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7 08:46: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6日,我市召开移风易俗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领导林建国、池至清、王命发、林少惠、沈小航、罗晓忠、林勇魁,市直有关部门主要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移风易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坚决推动移风易俗各项工作;要压实主体责任,将这项工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总体布局,列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之中;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设计开展一些主题活动,建立相应的工作机制,保障移风易俗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部门责任,严禁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现象的发生;要加强宣传发动,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严肃督查问责,对违规操办或参与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的,既追究当事人责任,也追究相关领导责任,既追究主体责任,也追究监督责任。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