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8 14:3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8日,2017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郑子毅、陈航星在长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医改所取得的成绩,坚定医改的信心和决心。近年来我国医保体系加快健全,分级诊疗有序推进,公立医院医改提速破面,药品改革多点发力,医疗卫生服务持续改善。二要准确把握深化医改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取得新突破。要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实行精细化管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分级诊疗制度、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完善全民医保制度、健全药品供应保障制度、建立综合监管制度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三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改革成果取得实效。要加快医联体建设,做实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推行以按病种付费为主的综合性支付方式,全面完成城乡居民医保覆盖,全面取消药品加成,开展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大力推行药品“两票制”,全面启动医用耗材集中采购工作,加强医疗机构的绩效考评,推进医药卫生信息化建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