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文化部专家来我市调研东南大数据产业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18 14:50: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7日下午,文化部专家张彦博一行和省文化厅、福州市文广新局领导来我市调研东南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市领导吴永忠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滨海新城规划馆,察看了滨海新城沙盘,长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永忠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滨海新城的现状和规划,并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诚邀文化部及省、福州市文化部门将文化产业相关项目落户滨海新城,共同促进滨海新城数字产业化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东湖智慧中心,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区基本情况的介绍。

  调研组表示,滨海新城的发展和将来的介绍中都不能少了公共文化的内容,国家文化部会全力支持滨海新城的文化建设,省、福州市文化部门也应共同促进滨海新城发展公共文化,让公共文化切实服务未来滨海新城的居民。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