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政协一行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1 15:17: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9日,福州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带领福州市政协一行来航调研进一步优化企业和市民服务工作。市领导许南吉、蔡劲松、陈增国、陈锦、林勇魁、曾文雄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调研了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吴航街道便民服务代办点,并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对我市企业和市民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长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服务工作,企业和市民反应良好,工作走在了福州市前列。调研组强调,长乐要继续改革创新,认真梳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公共服务机制体制改革上走前头,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工作人员业务素质能力水平,持续改善企业投资环境,实实在在解决群众办事难的问题。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