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营前中心幼儿园参观闽江口湿地博物馆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4-20 15:25: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4月19日上午,营前中心幼儿园组织学生们参观闽江口湿地博物馆,让孩子近距离地体验闽江口湿地景色,感受水鸟文化。

  营前中心幼儿园的师生以及学生家长们参观了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在馆内,全新的设计、巧妙精致的色调,赏心悦目的高科技陈展手段,都让大家赞叹不已。而展馆内呈现的自然景观,厚重而神秘的水鸟文化气息。

  营前中心幼儿园学生告诉记者,“在这里见到有小鸟、还有跳跳鱼、还有老师介绍的红树、还有螃蟹,我们也要爱护湿地、保护他们的家园。”一位学生家长介绍说,“带小孩子过来,让小孩子增长了一些见识,然后认识了大自然,了解一下大自然,对她的以后对大自然保护也会有所提高。”

  通过参观闽江河口湿地博物馆,让大家近距离观赏到湿地核心区各种鸟类,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闽江河口湿地的魅力,同时,也让孩子们掌握了闽江的历史、湿地与水鸟、闽江三宝、湿地的科研与保护等知识,加强了孩子们保护湿地的意识。

  营前中心幼儿园园长林文娟告诉记者,“今天营前中心幼儿园组织大半的孩子开展了走进湿地保护鸟类的活动。通过这个活动,我们让孩子知道在我们长乐有这么一座现代化、高科技的博物馆,让我们走进湿地,去感受湿地,认识湿地,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到保护湿地,保护环境,保护鸟类人人有责,对孩子们来说是一次特别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