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北京市政协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5-25 23:55: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5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一行来航考察。市领导蔡劲松、陈增国、林勇魁,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闽江河口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以及福州滨海新城规划馆等处,对我市保护生态环境、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赏。

  考察组一行指出,湿地生态系统是生态安全和民生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保护湿地是增强城市竞争力的必然选择。长乐市不断改善湿地周边环境,坚持保护为主的原则,为野生动物栖息、繁衍创造良好条件的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