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人大来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6-28 21:41: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带领省人大华侨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业务处党支部党员来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翔天参加活动。

  省人大一行瞻仰了长乐地下党革命烈士纪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参观了福建省委旧址、长乐革命史馆,重温革命历史。在福建省委旧址,当讲解员解说革命烈士陈振先的“一封家书”时,大家深受震撼,为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不怕牺牲、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省人大领导表示,要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永远以先烈的精神激励、鞭策自己,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纯洁党性、牢记宗旨。

  在营前街道长安村,省人大一行对该村在抓好党建工作中不断挖掘自身的侨胞文化特色、建立侨胞服务中心以更好服务群众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基层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力为人民群众服务,同时要结合长乐当前移风易俗工作,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大力倡导文明节俭新风尚,让长乐变得更加美丽和谐,不断提升每一位长乐市民的幸福指数。

  (通讯员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