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医疗卫生调研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07:48: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3日,我市开展医疗卫生调研工作。市领导郑子毅,相关部门及有关乡镇(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疾控中心、吴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航城卫生服务中心。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医疗机构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强调,医疗卫生不仅是民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我市医疗卫生管理水平;要对标新的工作要求,尽职尽责,统筹兼顾,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好、水平高、业务精的医疗卫生团队;要勇负责、敢担当,在原来业务开展的基础上,争取创造新的突破,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不断推进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