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双联双扶 共庆七一

——鹤上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07:43: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七一”前后,鹤上镇与“双联双扶”结对帮扶单位联合开展了各具特色的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共过一次党日活动

  7月1日,青桥村联合长乐市卫计局、市医院、中医院开展“送药问医”党员活动。在现场,医护人员们认真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检查诊疗,分析病因病情,免费配发药物,耐心答疑解惑,悉心指导健康,让村民足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市级优质的医疗服务。

  共上一次精品党课

  6月30日,长乐市委党校姚行亮老师赴岐阳村专题授课,长乐市旅游局、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党校党支部班子代表与全村党员共上精品党课。姚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紧接地气的教学方式,围绕2012年来习总书记做了什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总书记如何壮大中国影响力、增强中国实力、提升中国形象等内容,让在场的广大党员深受启发。

  共赴一次走访慰问

  “7.1”前后,岐阳、环东湖等村分别与“双联双扶”帮扶单位共同开展了“进一步关心关爱基层干部”活动,走访慰问了25名先进典型、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同时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等,让基层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系列活动激励了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