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文武砂镇部署“夏送清凉”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7-04 07:46: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近日,文武砂镇召开“夏送清凉”活动部署会。

  会议指出,镇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夏送清凉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夏送清凉活动做到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和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加强高温天气劳动保护法规政策的宣传教育,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知识,提高职工自我保护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夏送清凉活动,切实改善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最大限度地减少职工因高温中暑造成的职业危害,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