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8-11 16:26: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文琪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就市人大常委会如何抓好学习贯彻,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全面贯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工作,围绕民生热点,扎实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专项督查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还传达贯彻长乐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要求人大党建工作要切实把“两学一做”教育与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结合起来,与依法履职结合起来,与提高机关效能、创造性开展人大工作结合起来,进而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自觉性和实效性。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