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传达贯彻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5:16:3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共长乐市委五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领导林勇魁、李瑞芳、叶家增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政协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福州市委和长乐市委补齐民生短板的决策部署上来,齐心协力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二要凝聚共识,积极为补齐民生短板工作做好建言献策。要发挥人民政协的组织优势和广大委员的界别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城乡民生工程、党政部门为民办实事的短板项目工作,加强调研、视察,积极开展协商,精准献策;要引导广大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当好“宣传员”、“实施员”、“监督员”,研究破解难题的思路,协调和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助力补短板惠民生重点任务的实现。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水平。要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为契机,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围绕美丽乡村、幸福家园、教育、医疗、养老、交通等方面,收集社情民意,倾听群众呼声,做好调研协商、参政议政工作,从而推动长乐各项事业不断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