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08 15:26: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7日,市长蔡劲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省、福州市重点上市后备企业。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长乐聚泉食品有限公司、福建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和盛塑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上市筹备工作及存在问题的汇报,现场安排相关部门研究解决。蔡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企业上市工作的思想认识。企业上市,体现出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水平,反映企业经营者的素质和管理水平。企业通过上市,可以规范经营管理,使企业发展壮大。要深刻理解和认识企业上市的重要意义,全力推动我市企业上市工作。要进一步聚焦服务发展,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政策宣传推广力度,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上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全心全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推上市后备企业早日进入资本市场,打造全市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上市后备企业要坚定信心,规范管理和经营,进一步加强产业与资本市场的结合,要加快整改步伐、优化股权结构、理顺管理机制,在不断做强做精主业的同时,加快转型升级,争取公司尽早上市,为长乐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