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司法部副部长王双全来航调研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9-16 08:01:4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12日,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政治部主任王双全一行来航调研。司法部政治部副巡视员张国勋,司法部政治部培训处处长张大维,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勇,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林安泰,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明,福州市司法局局长唐新文,我市领导许南吉、林建国参加活动。

  王双全一行视察了市司法局局机关、12348公共法律援助平台、市法律援助中心、公证处、社区矫正监管指挥中心和党建工作展示厅,对我市司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双全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各级法律援助体系,不断加强对基层司法工作的业务指导,让司法工作更上一层楼。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