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市领导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09 23:23:15   来源: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9日,市长蔡劲松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工作,以解决问题为突破口,加速推进项目落实。市领导陈锦、卓国鸿参加活动。

  蔡劲松一行实地察看轨道交通6号线航城站、鹤上镇污水管网一期、古槐中心卫生院新院一期等项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期安排、项目进展情况及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尽最大努力及时予以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蔡劲松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条件;市政府督查室要进一步强化跟踪落实,对照时间节点进行督查督办,切实推进项目按序时实施,形成大干快上、你追我赶的浓厚工作氛围;各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按照各项目的总体部署、规划要求、时间进度,保证项目按时、保质、有序推进,以项目建设的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轨道交通6号线航城站

  ▲鹤上镇污水管网一期

  ▲古槐中心卫生院新院一期规划图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