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提振精气神 党建促发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25 13:20: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0日,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深生等一行来航调研。市领导林建国、吴翔天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罗联乡党校、长福高速罗联段、黄仑山科技有限公司等处,详细了解乡镇党校建设、农村人才建设、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提振干部精气神、工业区人才需求等工作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利用好乡镇党校这个阵地,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建促发展;要进一步调整和优化农业结构,重点打造绿色生态农业、休闲观光农业,促进农民增收,提高村财收入,保护好罗联乡的青山绿水,打造长乐的“后花园”;要加强农村实用人才技术培训基地建设,使人才培养、技术培训和创业致富有机结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