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调研滨海旅游发展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5:08: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4日,区领导陈航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湖南、漳港、松下等乡镇(街道)开展滨海旅游发展工作调研。

  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湖南大鹤滨海旅游项目,漳港龙峰温泉1号、2号井开发建设的情况,松下邮轮发展实验区规划工作,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予以现场指导推动。

  陈航星强调,滨海旅游开发要遵循规划,坚持生态理念,坚持功能区别原则,明确规划主体,推动市场运作,加强监管力度,保护滨海旅游资源和生态景观,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有关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攻坚克难,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推动项目征迁交地,进一步完善区域安全防护,积极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为滨海旅游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打造福州地区知名的“欢乐海岸”和“常来长乐”的旅游新形象。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