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请为“最美学生”投票 我区2名学生入围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5:01:0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福建首届“最美学生”寻访活动开始投票,我区2名学生入围候选名单,其中,长乐师范附属小学学生王羽昕入围小学组候选人、长乐华侨中学学生池苗苗入围初中组候选人。

  日前,由福建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首届“最美学生”寻访活动,经各学校、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认真寻访、层层推荐,产生出130名“最美学生”候选人。该活动现进入投票阶段,投票时间为:11月13日12∶00至11月23日12∶00,在微信公众号“福建教育微言”“福建教育电视台”皆可投票,每人每天每个手机号可以投票一次。

  据了解,王羽昕是个自尊自强、尊老爱幼、乐于助人的孩子。她学习上一丝不苟,学习成绩总是名列前茅。她的作文《有声无声都是爱》在第十八届“语文报杯”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被评为省级二等奖;作文《若能在梦中遇见你》在第十九届“语文报杯”全国小学生作文大赛中被评为省级特等奖;她还在福建省中小学生“老师您好 我的好老师”主题教育比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池苗苗是华侨中学“太阳风”文学社社长、高三(5)班的班长。她热爱学习,乐于帮助同学,学习成绩在年段名列前茅。2015年获得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福州赛区高一年级二等奖;2016年获得第27届中学“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长乐三等奖等。2016年她被评为长乐“三好学生”,今年被评为福州“三好学生”。

  (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