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猴屿乡关于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 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17 17:44: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7日上午,猴屿乡召开“担当负责,提速增效”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福州市经济形势点评部署暨“招商2017”行动推进会和福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班子成员通过查摆自身问题,整合列出17条问题清单,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要担当负责,提速增效,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要以学习福州市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振乡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对标先进,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履职主动性,完成好我乡年度工作目标,促进文化旅游服务业突破性发展,为“打造高颜值美丽侨乡,建设高素质慢乡猴屿”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将提高我乡整体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