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委常委会研究机关党的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4-11 14:58: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4日,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今年第11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暨机关纪检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会议强调,一要抓好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机关党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抓好思想建设,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抓好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突出政治功能与强化组织功能并重,增强机关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对机关党组织工作的指导,夯实机关党组织建设。四要抓好作风建设,增强服务为民本领。深入开展“建设新福州、提振精气神、当好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紧紧围绕滨海新城建设、“抓项目促发展”等区委中心工作,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五要抓好纪律建设,保持队伍风清气正。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健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等机关党建机制与制度,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