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海上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7:05:3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海上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下沙海滨度假村、漳港三营澳二级渔港、南澳沙滩、湖南象鼻澳、梅花五显鼻渔港,详细检查各类管理措施、应急预案,安全警示标志的树立、渔船安全生产设备配备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隐患及时予以排除;要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大力宣传,强化管理,做好海洋伏季休渔宣传工作,加强对伏季休渔期辖区港口、船舶和渔船民的管理服务,确保节日期间海上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