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要闻 >> 正文

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7:08: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8日,我区召开“五一”期间消防、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区领导陈航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落实主体责任,马上传导,迅速贯彻落实;要抓好全面检查,重点防范,尤其是公共聚集场所,绝不放过在册、在打、在改的安全隐患,督促整改,不能任由其势头蔓延;要根据实际情况,特别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高密度检查;大型活动、展销一定要报备,有预案,认真检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公共服务窗口要做好相关服务保障措施;要到实地、到基层进行安全检查;要加强组织,强化保出行、保安全的工作部署;要加强力量配备,各类力量要全力上路上岗,加强长假期间重点源头监管,加强专项督查,加强堵点的监控、疏导,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畅通。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