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为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上党课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5-02 17:10:0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7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峰以《身处新时代、体现新作为、护航新征程》为主题,就如何深化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区政法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赵峰紧密结合长乐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实际,从牢牢把握政法工作正确方向、切实增强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砥砺前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议强调,政法部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为全面推动依法治区、司法体制改革新征程,服务保障我区社会经济新发展做出新贡献。会议要求,全区政法部门要从严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全力以赴推进当前重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好平安建设“三率”调查翻身战,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突出抓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治安管控工作。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