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我区多所学校改扩建工程年内将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6:30: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1528446638938746.jpg

  长乐新闻网讯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工作历来是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之一。我区十分重视教育事业发展,紧盯项目建设,破解“上学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6月5日,在梅花中心幼儿园扩建园区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只见一栋3层建筑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几名工人正在进行外墙油漆施工和内部装修。据施工现场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投资625万元,改扩建教学综合楼2500平方米及附属工程,目前外墙油漆、内部装修已完成过半,预计下个月可以竣工验收。

  除了梅花中心幼儿园扩建园区工程,总投资1458万元的湖南中心小学综合楼门房操场工程,将改扩建综合楼3370平方米及建设附属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外墙油漆、内部装修以及屋面工程;总投资698万元的湖南中心小学二部综合楼工程、总投资396万元的朝阳中学风雨操场工程等也在进行外墙油漆和内部装修。预计今年7月,这3个项目也将竣工验收。

  此外,计划投资860万元的古槐洋下小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也已进入装修阶段,预计今年9月将竣工验收。

  计划投资922万元的营前下洋小学教学楼及附属工程,将改扩建教学综合楼2600平方米及建设附属工程,预计今年10月将竣工验收。

  预计今年12月,计划投资998万元的漳港龙峰小学新建综合楼及附属工程、计划投资890万元的潭头中心小学教师周转房建设工程、计划投资1600万元的文武砂中学教学综合楼及附属设施工程,也都将竣工验收。

  今年,我区还将启动教师进修校新校区工程,玉田中学新建教学综合楼、教学楼及附属工程,首占中心小学教学楼及塑胶跑道等附属工程,玉田中心幼儿园新建园区工程,江田中心幼儿园新建园区工程,松下垅下小学新建教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营前洞头小学(附小洞头校区)二期工程,潭头中心小学二部新建教学综合楼及附属工程,松下大祉小学新建综合楼及附属工程等项目建设,以进一步提升我区教学环境。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