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4名长乐籍企业家上榜“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08 16:32:2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6日,2018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在江苏省无锡江阴市举办。会议对荣获“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的多名企业家进行表彰,共有4名长乐籍企业家获得此项荣誉。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本次会议主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进一步激发新时代企业家创新、创业与担当精神,推进企业家队伍不断成长壮大。

  4位获此殊荣的长乐籍企业家分别为:福建新华源发展集团董事长陈宗立、恒申控股集团董事长陈建龙、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柯雪利、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枝官。

  陈宗立从三万锭小厂起步,直至发展到目前拥有华源、恒源和新华源三家近120万锭规模的福建新华源集团,从而成为全国最大的粘胶纺织企业和非棉纤维应用领域的龙头,由跟跑者跃为领军者,确是有志者事竟成。

  陈建龙创业三十载,矢志不移、专注实业,立志成为科技化纤领域的领导者。秉承“创造美好生活奇迹”的理念,他先后创建了力源锦纶、力恒锦纶、力宏染整、恒申合纤及申远新材料等7家实体企业集团,率先打通锦纶全产业链,并取得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柯雪利是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他大力推进科技兴企发展战略,适时调整经营策略,克服世界经济危机带来的种种困难,努力创建具有盛隆公司特色的企业文化,积极打造企业品牌,努力扩大市场占有率,加快资金周转,提高整体效益,不仅奏出了人生的和谐之歌,同时也铺就了事业发展的长远之路。

  李枝官作为云南玉溪仙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兢兢业业,不断推进公司发展壮大。该公司现资产总额近30亿元,员工3000人,已形成集矿山开采、高炉炼铁、转炉炼钢、钢坯热送、高速连续轧材为一体的中型钢铁联合企业,下属有炼铁、炼钢、轧钢、矿山、煤矿、焦化厂等10个子公司。达到年产铁200万吨、钢200万吨、钢材150万吨的生产能力。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