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长乐获评全国全省优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6-20 15:55: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19日,长乐获评全国全省优秀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召开。区领导许南吉、蔡劲松、林建国、林燕枝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许南吉与我区获评全国全省优秀企业家代表亲切交谈。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长乐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辉煌成绩,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企业家的努力和贡献,长乐的发展最宝贵的一条经验和最大的一笔财富就是长乐的企业家队伍和“大爱开明、敢拼会赢”的企业家精神。进入新时代,广大企业家要继续传承弘扬好长乐企业家精神,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许南吉强调,广大企业家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中国民营经济的伟大变革,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把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有机结合起来,努力开创新时代企业发展的新局面。

  广大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主动融入长乐发展潮流,充分利用当前各类改革红利和政策机遇,把握福州滨海新城建设和撤市设区等千载难逢的重大历史机遇,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抢占行业发展制高点、掌握市场竞争制胜权,成为推进长乐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广大企业家要打造百年老店,专注专长领域,加快供给创新和品质提升,把产品和服务做精做细,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培育更多知名品牌;要大力培养技术精湛技艺高超的高技术人才,以工匠精神保证质量、效用和信誉;要树立诚信意识,多算未来帐、长远账和潜力帐,把产业经营成常青藤,把企业经营成百年老店。

  广大企业家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企业发展、自身发展和回报社会、服务大众结合起来,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积极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参与推进乡村振兴,参与巩固深化移风易俗工作,争做社会文明新风尚的引领者。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