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 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7-18 15:58: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3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对外工作,为构建新时期福州全方位开放新格局贡献长乐力量;要扩大交流合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长乐特色和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扩大对外开放。要打造良好营商环境,深化对外经贸合作,加强对外文化交流;要强化党的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配合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打造过硬外事干部队伍,确保各项外事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记者 高晶晶 实习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