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16:03:2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蔡劲松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与福建省委第2次通报对接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区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政府系统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针对中央第4督导组下沉督导发现的问题和通报对接会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全面整改到位。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区各级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在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六个方面强化工作,加强线索摸排核查,坚决严厉打击沙霸、黑护工等“三霸六黑”问题,下大力气整治行业乱象,深挖彻查背后的“保护伞”,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净化社会环境。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强化协调联动,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不断巩固扩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五起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典型问题的通报》(榕纪通〔2018〕16号)文件精神,同时会议要求,国庆将至,全区各级各部门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确保廉洁过节的同时,还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沿江沿海安全防范、防汛防台、综治维稳、移风易俗、值班值守等有关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社会安定稳定。

  会议还研究其他议题。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