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26 11:34: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5日,我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区委勤政堂召开,区领导吴翔天,区直相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推动乡村各类组织健康发展,完善乡村治理体系,夯实乡村振兴组织基础。要持续推动抓党建促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做好村级集体资产管理,实现村级集体资产保值、增值,为乡村振兴提供物质保障。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问责制度,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统筹资源力量,凝聚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强大合力。

  会议对我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记者 陈佳雯)